Azli阿兹利

又菜又爱写,就是我阿兹的代名词啦(

【sbss】普林斯的秘密—脑洞

关于上一篇的那个杀软脑洞,我缝合了一个各个世界观得出来的奇异脑洞,有人写吗?

  

  

  集结ABO,重生,不死等一大狗血设定(我是土狗我爱看。)

  

  普林斯家的A和O被自己标记或者标记自己的人同样能获得不死的能力,教授重生到莉斯决裂后,O装B的斯教。

  毕业后去翻倒巷开了家魔药店,

  但不知怎么的被伏地魔知晓了普林斯的秘密,一通翻查最终找到西弗勒斯,下令全食死徒找到并抓到他,

  伏地魔是A捏

  然后幸亏斯斯平日里开店也是捂的严严实实的,一段时间后自己出门进药材不小心撞见了凤凰社(小天狼星,詹姆斯,莱姆斯,穆迪…)和食死徒的战斗,食死徒发现了西弗勒斯并认出这就是自家lord要找的人,决定全力抓捕他再迅速撤离。

  西弗勒斯没让他们如愿为了自己的安全加入了战斗,一番斗争后被凤凰社拽回总部,理由是(你现在很危险,我们会提供保护)

  然后总部里小天狼星就问:为什么伏地魔要抓你?你做了什么让他生气的大事了?

  西弗:他想标记我。

  

  

  大概就是这样,悄咪咪,有人写吗?

评论(42)

热度(43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