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li阿兹利

又菜又爱写,就是我阿兹的代名词啦(

【HP】普林斯的秘密

傻逼脑洞,沙雕向,好好笑哦



魔法界有着这么一个中立家族,


普林斯家族。


族中的人无一不是魔药天才,未来的魔药大师。


但自普林斯家的独女,艾琳•普林斯与一麻瓜私奔后,便渐渐隐退,封闭庄园,不再现世,让那些希望与魔药世家交好的贵族权贵们摸不着头脑。


但世人皆只知姓普林斯之人魔药天赋极好外,却从不知道,普林斯是永生不死的。


在很久的曾经,那时还没有普林斯家族,只有一名姓普林斯的孤儿,他意外调配出一瓶可以随血脉传承的不死魔药。


喝下后,他将永远维持20岁的模样。


从此,普林斯就再也不惧死亡。


西弗勒斯•斯内普,凤凰社的双面间谍,现在刚刚将记忆交给了波特家的巨怪。


所以,他‘死’了,


待波特离开后,原本已然断气的西弗勒斯拍了拍袍子,慢悠悠的站了起来,


现在的他就像一个血池里爬出来的血人。


他拿起魔杖,施了个幻影移形,眼前原本破败的尖叫棚屋变成了墨绿色,银色,黑色交织的中世纪哥特风的大厅。


一个看起来不过二十上下的捧着西瓜身着黑色哥特lo的少女看到了他,“呦!小西弗!回来啦?”


西弗勒斯魔杖一挥,从原本的大叔外表变成了一个刚刚毕业没多久的小年轻,他轻轻嗯了一声,“任务完成了,就回来了,奶奶。”


哥特少女左手西瓜右手拍拍西弗勒斯的肩,“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可惜了,你要是早点回来还能看见父亲和梅尔,咳,他们又出去了,说是想探寻新的魔药配方?呸,只是想找借口出去玩吧!”


西弗勒斯无奈的看着老顽童奶奶,打断道,“艾琳呢?”


“艾琳?她说她去麻瓜界当恋爱脑治疗师了,虽然我不太懂是什么意思....”


“咳!既然小西弗回来了,那当然得办场欢迎会!你等着,我这就给他们写信,什么三舅姥姥二大姑八大姨曾祖父曾曾曾祖父,我全给他们叫回来咯!”


哥特少女将手里到西瓜塞到西弗勒斯手中,急急忙忙的去了书房。


西弗勒斯没好气的叹了口气,


好吧,从今天起没有斯内普,只有普林斯——西弗勒斯想。



二编:


魔药世家


长生魔药伴随而来的是渐渐丧失情绪的诅咒,所以普林斯进行人生扮演在某种程度上,其实是为了延缓诅咒,西弗勒斯会渐渐对自己的冷淡感到恐惧,第一次恐惧是他发现,他不再那么的爱莉莉了…


轻松日常向,无刀,尽量让所有人都有一个好的结局

评论(26)

热度(926)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