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li阿兹利

又菜又爱写,就是我阿兹的代名词啦(

【sbss】梅林的孩子③

•重生的西弗勒斯想要摆脱过去.


————————


“站住!”


咳....西弗勒斯叹了口气,该来的总会来的。


如此想着,他停了下来,转身看向埃弗里和几个斯莱特林小跟班。


“这不是斯内普同学吗?我还以为你只是个喜欢和小鸟玩的娘炮呢?”埃弗里咬牙切齿的说,梅林知道被倒挂在那一下午有多耻辱,他一定要找回来这面子!


“哦天,你真该看看的,你穿的是什么颜色的校袍,是绿色,而不是那丑陋的红色!”


埃弗里声音越来越大,周围渐渐聚拢起看热闹的小巫师。


格兰芬多们露出愤怒的神情,其余二院表情也不是很好看。


格兰芬多塔楼,


“莉莉!莉莉!不好啦!”玛丽急急忙忙得跑回宿舍,莉莉正在里面写作业。


“怎么了?玛丽?”莉莉疑惑道。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被那个昨天欺负我的人堵了!”


“什么!”莉莉惊的一下子站起身来就要往外冲,“等等!等等我啊莉莉!你还不知道在哪呢!”玛丽看莉莉化作一股风一样冲了出去,微微呆滞了会就赶忙追了上去。


等莉莉二人赶到后,埃弗里已经从昨天那件事骂到黑魔王绝对不会看中你,你将一辈子碌碌无为之类的——


莉莉刚要开口怼回去,一直没有开口的斯内普说话了,


他戏谑的挑了挑眉,“哦?”


只是一个字,就让埃弗里联想到了西弗勒斯的平日成绩,魔药天赋就不说了,只要他愿意,随时都会是魔药大师,就连别的课程,甚至魔法史,也是o,他还真没什么脸面说对方将碌碌无为。


西弗勒斯看着脸色从正常变成红的又变成白的最后是黑的,只感觉好笑极了。


“看来我们的未来伏地魔左右手埃弗里同学,想起来了啊,是谁碌碌无为呢?”


斯内普一句伏地魔,把周围一串小巫师都给惊到了,公主殿下,公主殿下居然敢直呼黑魔王的名字!?


真是....真是太酷了!大多格兰芬多如此想着,当然包括那四位掠夺者。


“你居然敢直呼那位大人的名字!?你怎么敢的?!你这区区一个混血!!”埃弗里气的脸都红了,“四分五裂!!”甩手一个魔咒对向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魔杖一挥,四分五裂便被反弹到埃弗里一行人的脚边,原本平整的地板碎裂。


大战一触即发。


周围的小巫师一哄而散,好几个都跑向了自家院长的办公室,原本的蛇枪舌战变成了你一个恶咒,我一个恶咒的对战,这可不是一个等次的,何况这里还是走廊。


“除你武器!”


一道女声传来,埃弗里的魔杖脱手,“啪”莉莉接住飘过来的魔杖,“你就只是个躲在泥巴种女生后面的胆小鬼吗?!”


“二比三,你们赢不了的!”埃弗里怒道。


“谁说我们只有两个人?对吧?玛丽?”莉莉看向一旁的麦克唐纳,玛丽看了看对面埃弗里,又看了看莉莉,郑重的走向了莉莉身边,“没...没错!现在是三对三!”


西弗勒斯蹙了蹙眉,他想开口让她们赶紧离开,他本身就是故意惹怒他们的,只要是他们先出的手,自己怎么回击就都占理了,但她们的出现确是意料之外——


原本在斯内普头顶的绝音鸟扑了扑翅膀,飞到了西弗勒斯的肩头,莉莉看了好笑,说,“现在是三比四!”


西弗只感觉头疼,十分头疼,这和他计划中的完全不一样,为什么莉莉要来帮自己?还有那个麦克唐纳,莉莉就算了,麦克唐纳他可是两辈子都不熟——


“哼哼,真有意思,算我一个!”一旁围观的西里斯走向斯内普,


詹姆斯看了看西里斯,又看了看自己身边二人,“你们认为呢?”


莱姆斯无奈的笑了笑,“你觉得呢?”


彼得点点头。


詹姆斯见此大笑几声便也走向斯内普那边,“哈哈哈!好样的,大脚板!你怎么能自己逞英雄?你还知不知道自己是掠夺者的一份子啊?”


莱姆斯和彼得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无奈,便也跟着走了过去。


“哦,谢了尖头叉子!月亮脸!虫尾巴!”西里斯手搭在斯内普肩上,看向对面戏谑道,“现在是三比八哦?埃弗里先生?”


西弗勒斯黑着脸把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拍掉,西里斯夸张的捂住手呼呼了几下,一脸难过悲愤的表情说,“哦,西弗勒斯,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要难过到昏厥了....”莉莉在一旁捂嘴偷笑。


埃弗里几人见情况不对,想着趁他们闲聊的时候偷偷离开,却不想,刚一转头就看见四大院长以及校长都站在后面,埃弗里的脑袋甚至撞上了邓布利多。


可怜的老教授两辈子第一次见这种场面,蠢狗居然喊他西弗勒斯?掠夺者居然会帮他?为什么他已经这么努力避开与他们产生联系了还是会变成这样?


西弗勒斯不理解,完全不理解。


“埃弗里先生,穆尔塞伯先生,弗利先生,以及——公....斯内普先生,请好好解释下情况?”米勒娃•差点嘴瓢•麦格严肃的问,顺便举起手干咳了几下以饰尴尬。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玛丽说,“不是斯内普同学的错!斯内普同学昨天把我从埃弗里的黑魔法中救了下来,他们气不过,所以来找斯内普同学的麻烦!”


黑魔法?教授们闻言脸色很不好,“是什么黑魔法?”麦格问。


“夺魂咒,麦格教授。”一直没有说话的西弗勒斯道。


居然是三大不可饶恕咒之一的夺魂咒!?这个才五年级的孩子?梅林啊....


“性质很严重,阿不思。”麦格冷着脸说。


“玛丽?你没事吧?”邓布利多也是同样严肃的点了点头,然后询问麦克唐纳的状态。


麦克唐纳摇了摇头,“我没事,斯内普同学在对方向我施咒前就救了我。”玛丽也很害怕,她一开始只知道是黑魔法,却不知道居然是三大不可饶恕咒中的夺魂咒!


邓布利多脸色缓和了些,微笑着看向被围住的西弗勒斯,“谢谢你,保护了同伴,为此,我要为斯莱特林加五十分。”


西弗勒斯刚想反驳说才不是同伴,邓布利多就像是料到他要说什么了似的,紧接着开口,“感谢你们的勇敢,西里斯,詹姆斯,莱姆斯,彼得,莉莉,玛丽,为此,你们将为格兰芬多一人加十分。”


“接下来....”邓布利多面色冷了下来,看向一旁低垂着头的三个人,“希望埃弗里先生和他的朋友们和我去一趟校长室,米勒娃,通知他们的父母来一趟学校。”


麦格郑重的点点头,转身去通知家长了,“斯拉格霍恩,希望你能做好院长一职,你是院长,不是政客。”她走前对斯拉格霍恩警告道。


这种话,不能由邓布利多说,那就由她代劳吧。

评论(85)

热度(92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