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li阿兹利

又菜又爱写,就是我阿兹的代名词啦(

【JPSS】你们两个今天穿的好像情侣装啊

西弗勒斯今天在校袍里穿了一件黑色高领,仔细看还能看见领子顶端的一条小蛇刺绣,他不常运动的皮肤本就苍白,如此强烈的颜色一对比起来,到显得多了几分色气。


但没什么人会去在意这个孤僻阴冷的毒舌的长相和穿搭,他们只会记得,这是个不爱干净的鼻涕精,他也懒得去解释,解释什么呢?解释他只是那阵子研究的废寝忘食,别说头发了,我其实觉都好久没睡了?


西弗勒斯才不会将精力浪费在这种无意义的事上。


没什么人会去在意不代表没人在意,对吧?正在装作不经意偷瞄的詹姆斯先生?


詹姆斯今天也穿了件黑色高领,领子的顶端也有刺绣,但却不是蛇,而是一只雄狮。


西里斯注意到了詹姆斯总是瞟向的视线,他顺着视线尽头望去,哈,一只油腻腻的鼻涕精!但西里斯却突然注意到了些什么,他猛地转头看了看詹姆斯的领子,又转过头看鼻涕精的领子——如此重复了好几次。


莱姆斯看不下去,说,“你究竟在干嘛?大脚板?”

“那个...”西里斯停下即将再次转向鼻涕精的头,他看着一脸莫名的詹姆,“叉子,你!和,鼻涕精,呃...就是!额...”


“什么?”詹姆斯问,疑惑的脸上好像还浮现出一丝期待,等等,期待?西里斯希望是自己眼花了,他斟酌着用词,一下手捏下巴一下双手还胸,脚一下伸出去抖几下,一会又收回来,


莱姆斯没脸看,转过头也看向了正在树底下看书的斯内普,他这才注意到,斯内普今天没再穿羊毛衫,而是穿了件黑色高领,啊,还有块绿色的,是蛇吧?跟詹姆斯今天穿的真像,就是他的是狮子——


狮子!


莱姆斯瞪大了眼,他僵硬的转头看着已经彻底绷不住疑惑表情满脸是期待的詹姆斯,咽了口口水,莫不真是他想的这样?


“啊!”彼得说,“你们两个今天穿的好像情侣装啊!你和鼻涕精!”


莱姆斯和西里斯的头顶一下子批下两道闪电,不愧是虫尾巴!轻易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二人内心同频感叹。


“我故意的。”詹姆斯说。


在詹姆斯还在招架好友们的大喊和连环问话中抽空偷偷再次瞥向树底下的西弗勒斯一眼,


苍白的脸上依旧是一副清冷的,世界与我无关的平静,仿佛这边的闹剧与他毫无干系,前提是詹姆斯没有看到那红透的耳尖,但那是不可能的。


詹姆嘿嘿嘿的傻笑了几声,就被西里斯偷袭,“嘿!别拿水喷我你个混蛋!”

“略略略,你活该!”

“你有本事就别跑!可恶的大脚板!嘿!月亮脸!虫尾巴!为什么你们也拿水球偷袭我!?”

“看招!”

“....”


——————————


一群白痴,树下的西弗勒斯注意力早已不在书上。





——————————

阿兹:小情侣公开的小把戏罢了,呸



1k的小破文,原梗是这个


评论(6)

热度(113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